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約砲女友│林艾比X恆思榆│百合小說筆記

 


作者:林艾比X恆思榆
購買連結:https://allhengstudio.cashier.ecpay.com.tw/product/000000000458079

Sorry啦!沒有文案XD

❤️這是一篇記錄兩人愛情的作品,而務實又浪漫的兩位作者邀請讀者們為她們做見證 ❤️

-----------------------------------------------------------------

身為艾比不那麼鐵的老粉XD就衝著她跟恆大兩人合寫的作品,就算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故事,還是抓著凌晨12:00的時間去搶了限量特別版,反正這兩人的文筆不會差。


本次的作品是以兩位作者——林艾比與恆思瑜——的視角各自描寫兩人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與以往的小說的形式不同,這次的作品比較偏向紀實文。分別以兩人的視角並用第一人稱的方式加上輕鬆白話的口吻,描寫發生在兩人身上的同一件事情。可以看見兩人不同的內心小劇場和對事件的看法,整體來說還算有趣。最有趣的就是床戲的那段,兩人的視角不停的切換穿插交織,這樣的手法就像她們真的在我眼前交纏一樣火熱(重點是,這兩個人是艾比跟恆大耶!!)

但若是期待是小說形式的讀者可能會有些失望了,雖然這兩人的故事已經有很多曲折了,但書寫形式的關係加上描寫的還是日常瑣碎的小事,讓這本作品略顯平淡、不太具有故事性。

兩人都擅長小說的故事架構、場景描寫、氛圍的營造,可惜這在紀實文的描寫用不太上,他們只能用力在自己的心境描寫上,所以整篇下來讓我覺得最有場景氛圍的就是約砲床戲的那段了XDDD

曾經在一本我很喜歡的小說上看到『喜歡一個人不是打破一顆心的寧靜,而是讓一顆慌亂的心擁有鎮靜下來的能力』

文末,艾比說她開始學會了掌控自己的情緒,不再那麼煩躁易怒,真的很替她開心。

身為兩人的粉絲,看著這兩人都為彼此成長為更為成熟的大人,更懂得如何愛,我就替他們感到開心。也期待他們帶著對愛的更新的見解,去撰寫更加令人暖心的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