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已閱小說清單


5/20更新通知!!!
百合小說心得筆記清單2.0更新囉!!!!!
之前看到了NOTION整理的圖書模式,覺得這樣把自己看過的書紀錄起來也太好看了吧!!於是萌生了將之前的GOOGLE表格移植過去的想法,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幾個月的時間終於搞好了呀!
在520正式啟用,網頁裡面已經有很多我的廢話了,這裡就不再多說。
請各位閱讀愉快。

連結網址:https://www.evonnetalk.com/

----------------------------------------------------------------
之前一直想要整理已經看過的小說列表,姑且是先整理了表單出來了
附上後面附上簡短的筆記,以及用顏色分類的超主觀喜好分類XDD
因為有些真的是太久之前看的,筆記的部分可能就先空著了
如果有重新再看過或是想起來內容我會再補補
不過筆記的部分我也就隨便寫寫,你就隨便看看就好😂
在我的消息範圍內,若是有改編成廣播劇的作品最後也有特別標示
另外,表格內容資訊有遺漏或錯誤請麻煩留言告知我🙏🙏
在這底下或是右手邊噗浪都可以
那樣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期許在未來的遙遠的某一天,我會整理我聽過的廣播劇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