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百合小說筆記]今天你告白了嗎?|江一水

 

點選圖片可連結至正文

作者:江一水
全文字數:260017字
湯斯年的姐姐有個好閨蜜,是個非常漂亮的姐姐。
於是從十六歲起,湯斯年的心裏就有了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促使了湯斯年達成每日一問:今天你告白了嗎?
答案是:沒有!
從十六歲到二十四歲,無數個夜裏,她都在仰望著心中的月亮。
今天你告白了嗎?
總有一天答案會是“Yes”!
這是一個關於暗戀的故事。

(希望所有的暗戀,都有開口告白的機會。)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情有獨鐘 青梅竹馬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湯斯年,姜望舒 ┃ 配角:湯舜華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經常請我吃飯的漂亮姐姐!
立意:在現代浮華都市生活中,要好好珍惜眼前人,珍惜生活。

-------------------------------------------------------------

這是一個沒有煙硝味,太過於美好愛情故事。

      湯斯年就是一個完美情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處事周到,待人恭敬謙和,型格沈穩,表面上冷淡疏離,卻內心似火,還有床上功夫了得wwww。越是這樣的人所做出來說出來的浪漫事,就越顯得撩人心弦。

      姜望舒其實在前任的眼裡也是扮演者完美情人的樣子,否則怎麼會對她念念不忘。但是他的扮演正也是分手的導火線。不過我很喜歡他很願意直面自己的感情跟慾望,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彆扭。另外,她原本在床上是攻方讓我意外卻也很喜歡wwww

      姜望舒的初戀出現的時候我以為他到後面還會有多厲害的作為,結果沒有!他就這樣被酸了兩句就退縮了!!我還以為他會出來幹什麼大事,畢竟他出場的時候把他寫的執念很深樣子⋯⋯

      在很多小說中年下攻都是見到另一半就發情的小狼狗,這種床戲很容易看膩,雖然這篇做品的床戲不算少,但都是水到渠成,不至於讓人覺的一天到晚都在發情。

      整部小說就是從頭甜到尾,兩人情感進展神速,可以說是毫無波折,若擺在現實中那是天大的好事,可若是在小說裡那就缺少了幾分故事性了。

果然,戀愛還是在曖昧模糊時最為揪心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