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百合廣播劇]她屬於我

 



全劇共9期(第8、9期各分為上下兩期)+8期小劇場+2期FT,前兩期免費試聽

平台:飯角APP(微信小程序-熱拉隨身聽)

出品
@热拉RelaAPP &沸腾鸟EBU
原著@妲妲妲哒哒哒  制作@沸腾鸟EBU
  ◆@热拉随身听 独家播出

STAFF
原著:妲婴@妲妲妲哒哒哒
出品:热拉&沸腾鸟EBU
策划:钱小幻@__钱小幻
导演:马仔①号
编剧:晁垣戈
海报绘制:海报绘制:阿兹克铜哨
后期:马仔N+1号

CAST
姜  瓷:浮梦若薇@浮梦若薇 【优思铭想】
鹿行雪:风镜@风镜_萧惜寒
霍蓁蓁:湘灵@湘灵瑟渺
姜  琳:倾司@倾国倾城老司姬
温  念:十四君@_十四君_ 【星之声】
林  啸:飛流@飛流
女伴甲:倾司
女伴乙:AHKE@Will啪_啪_啪ssible
小  A:木头@今天开始叫CV-木头 【10音社】
魏  宁:Ace君度@Ace君度
报  幕:十四君【星之声】
叶文涛:Tony@TonyYahoo 【10音社】
童甄妮:苏流西@_苏世独立_横而不流
罗密欧:追马@追大马  【10音社】
姚助理:地面@妮可与地下丝绒
汪女士:易辙@南宫泓 【御】
某亲戚:叶限
医  生:子楚@子楚Qinzy 【御】

--------------------------------------------------------------------------------------------------------

先說結論:我很喜歡!很甜,很喜歡!!!


由原作《她屬於我》小說改編,沸騰鳥製作。在劇情上基本還原了小說,經典場景的還原度也很高。後期場景的設計的小心思我很喜歡。

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姜瓷與鹿行雪兩人被姜瓷媽媽邀請回家吃飯,結果童甄妮因為自己的男朋友被爸爸用計仙人跳,回家與爸爸大吵一架,結果拿姜瓷出氣那一段。當童甄妮提到姜瓷與鹿行雪的婚姻與身世,姜瓷最不想提及的事情又再一次被拿出來羞辱了一翻時,後期加入了沉入水中的聲音,讓我們聽出了姜瓷的窒息感,就當快要聽不到周身的聲音時鹿行雪的聲音一出,姜瓷就像破水而出,逐漸變得清明,得到了救贖。

在《中年戀愛補丁》中我開始注意到沸騰鳥,無論在選角、劇本、後期製作都讓人為之驚艷。後來我查了一下原來沸騰鳥的前身是碎島玄舸工作室,原來好的製作團隊沒有散,不過是換了個名字重新出發。他們也接續著製作前工作室未完成的廣播劇,這消息真的令人開心。我最為期待的是他們的原創廣播劇,曾經的醫療廣播劇讓我很喜歡,希望這系列可以繼續更新。

角色的演繹方面浮夢若薇很好的把姜瓷對於外人的冷漠,對於母親的無奈,對於鹿行雪心境轉變從合約婚姻的對象客客氣氣的語氣,到後期曖昧、吃醋、撒嬌......等等演繹得很不錯。我尤其喜歡她醉酒後的聲音,慢慢地傻傻的,超級可愛!!!!!!

風鏡演繹的鹿行雪溫柔到爆炸,我都要沉溺在她的溫柔鄉裡了!!!!沉穩緩慢的聲調,展現鹿行雪的氣質卻又不失作為總裁的威嚴。在對姜瓷說話的時候則是添加了過多的溫柔寵溺,深怕別人看不出鹿總愛老婆XD

十四君的溫念就很可憐,身為砲灰,中間還要連續兩期被搶報幕,我都想替她哭了XD。不得不說十四的演技非常自然,溫念對待姜瓷的溫柔語氣,挽回姜瓷的時候慌張無力到崩潰哭喊,聽得我都想去抱抱她了。

另外,我本來覺得鹿行雪沒有什麼腹黑的感覺,但最後更新的作者補充FT裡有提到,鹿行雪一些小動作的背後的意義,我才覺得"啊!~~~她真的是個腹黑啊!!!" www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