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百合小說筆記]入眠|米鬧鬧

 點擊圖片連結至正文

作者:米鬧鬧
【文案】
很久以後,蘇棉才明白,原來那些長情與陪伴,都可以是裴拾茵。

---------------------------------------------------------------------

先說一件事,我看到這本書名本來沒有多想,然後我看到蘇棉的名字之後我就沒有辦法不多想了(攻受立見

容我再說一件事,蘇棉棉太可愛了吧!!!!!!!!!!(破音


蘇棉就是個典型的別人家的孩子的角色,個性溫和、乖巧懂事、善解人意、長相甜美、身材姣好、頭腦聰明、成績優異、深受所有人愛戴......等等。總之這個柔軟可愛的蘇棉棉就是形容美好事物的所有詞彙。作品裡蘇棉乖乖的形象乖巧可愛,就是那種見到都想要把他摟在懷裡疼愛的小傢伙,也難怪裴拾茵會寶貝的要命了。

我們的大總裁裴拾茵或許是比較年長的關係,所以會為兩人的關係多考慮很多,但是考慮得越多,就會越害怕改變現狀,所以告白也是小可愛蘇棉來的,因為裴總根本就不敢說wwwww
我覺得要不是蘇棉告白,這兩個人可能還要這樣到50歲都有可能(X


米鬧鬧似乎很擅長這樣的溫馨甜文,她的《入眠》跟《溫良》一樣短短的甜甜的,一樣是溫柔總裁愛上我,可能是另一位主角個性截然不同的關係,讓整部劇情的氛圍不太一樣。

《溫良》給我的感覺是大家一起熱鬧的開心歡樂的派對,可能是因為這部在配角的著墨比較多,更有熱鬧的煙火氣。而《入眠》給我的更多是靜默相伴的溫暖甜蜜,是兩人的溫柔繾綣,是能在看完後伴你微笑入眠的溫馨作品。


雖然知道這兩個人一定不會錯過,還是慶幸他們兩個沒有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