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百合小說筆記]溫良|米鬧鬧


點擊圖片可連結至正文


作者:米闹闹

【文案】
左露予給葉非的驚喜就一直沒斷過。
她沒想到,左露予和她才第二次見面,就和她領了證
她沒想到,左露予竟然是個有搜索詞條大人物
她沒想到,左露予私下竟然那麼溫良
最後,她沒想到,左露予竟然那麼愛她
那行吧,那我也愛你咯。
………
葉非人生三問:
今天比昨天快樂了嗎?
今天調戲左露予了嗎?
今天做攻了嗎?




通常在我看完一部長篇小說,或是劇情比較沉重的故事之後,為了要轉換情緒讓自己從上一個故事抽身出來,我會挑一篇看起來輕鬆點的,不是那麼長篇的甜文來看。
《溫良》就很適合這個時候看。看完輕鬆愉快,心情愉悅。然後我就有心情去看虐文了(沒


整篇小說看下來就是甜甜的文柔總裁在線寵妻,很喜歡左露予這個角色溫柔總裁誰不。我很喜歡她直球撩人,有時候撩人還不自知,那種直擊心臟的甜蜜讓我常常看到一半腳趾都蜷起。就差沒有悶在棉被裡尖叫了
在外面是嚴肅認真的大總裁,是所有人的靠山。在葉非面前就是傻楞楞的忠犬,難怪葉非會喜歡調戲老婆了換作是我也ry


葉非又問:“這樣一路過來,不寂寞嗎?” 
  左露予喝了口豆漿:“本來不寂寞的。” 
  葉非好奇:“後來呢?” 
  左露予:“後來遇到你了。” 
  葉非心裡一頓,接著哇了一聲。 
  她本來是坐在左露予對面的,現在突然一個興奮,把面前吃的喝的全推到左露予那邊,左露予疑惑的目光下,拉開左露予身邊的椅子坐了上去。 
  葉非激動:“老婆,你知道你這麼能撩嗎?” 
  她早飯也不吃了,抽了紙擦擦手,興奮問:“給我說說,怎麼遇見我就寂寞了?” 
  左露予吃完了,她也抽了紙巾擦擦:“你陪了我三個晚上,就自己去樓下睡了。” 
  葉非哈的笑一聲,見左露予要收拾碗,立馬壓住她:“我來我來,我一會兒吃完一起洗,你坐下來,我和你聊聊。”
  左露予把碗放下,問葉非:“聊什麼?” 
  葉非:“你對我下樓睡這事,怨念很深啊?” 
  左露予搖頭:“沒有很深,這麼多年一直是自己睡的,你來了,我心安幾天,你又走了。” 
  “天啊。”葉非笑得眼睛都要眯成一條線了:“我親愛的老婆,你也太能說情話了。” 
  這種出自真情實感的情話,太他媽戳葉非了。

這樣的左總也太戳我了!!!!!
像這樣的片段在小說裡其實還有很多,而我的反應跟葉非常常一致,都是"哇!左總你太會撩人了吧!"wwwwwww(喜歡!!


葉非給我的感覺就是在團體中會發光的那種人,有她在的場合主角總會是她。她善於交友,談吐有趣、大方善良、有她在的地方笑聲不斷。看上去給人大大咧咧的感覺,其實她才是最照顧所有人的那一個。葉非常笑,但也不都是一直笑,不過有時她的小情緒可能沒有被人注意到。因為她習慣照顧別人的情緒,總是將自己放在之後,所以她顧及爸媽的要求糊裡糊塗的就跟左露予結婚了也沒有怎麼反抗。(也太乖了
所以在左露予第一次跟葉非的爸媽吃飯之後低落的情緒被左露予輕輕地捧起,護在掌心的時候我想葉非是真的心動了。


其實可以想像左露予為什麼會在調查完葉非之後喜歡上葉非。感覺和葉非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會無聊,再怎麼無聊的事情都會變得有趣。所以我的左總就這樣看著葉非的資料網戀了wwwww

左總也沒有辜負總裁的身分,就強行結婚了wwww這個總裁只有這時候才霸道一回www

米鬧鬧的筆下的小笑點都滿對我電波的,葉非和朋友的對話常常讓我發笑,講話太有梗不累嗎wwww


《溫良》就像夏天裡的偏甜的檸檬愛玉,喝完後身心舒暢,微微上揚的嘴角還帶一絲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