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百合廣播劇]《醉後一次,愛、上你》





台灣聲音無限廣播劇團與為所欲為廣播劇社聯合出品 ※打開CC字幕可以配著劇本台詞觀賞喔! 會議室裡,陌生女子那張揚的笑意,將葉安凝的思緒拉回了那一天。 「我也玩得很開心哦。」陌生女子曖昧的嗓音,在腦海中反覆播放,時時刻刻提醒著葉安凝,失去記憶片段的那一夜,沒有被人遺忘。氣味好聞的陌生房間、柔軟舒適的雙人床,以及腰間隱隱發脹的痠痛感,還有自己落荒而逃時,炸裂的心跳聲。 只是,此時此刻她最想問的是,你怎麼會在這裡! CAST 葉安凝 │ 盆栽【聲音無限】 江昕茗 │ 彩 【為所欲為】 林思語 │ 小三【聲音無限】 課 長 │ 費卡【為所欲為】 職 員 │ 由依【為所欲為】 STAFF 策 劃 │ 音箱、ㄚ恰、小三【聲音無限】 導 播 │ 井西【聲音無限】 編 劇 │ 倢兮【為所欲為】 後 期 │ ㄚ恰【聲音無限】 繪 圖 │ xyzen【為所欲為】 排 版 │ 老胡同【為所欲為】 宣 傳 │ VI宣傳組/宛宛【為所欲為】

----------------------------------------------------------------------------------

入坑廣播劇已經一年多了,不過在台灣的廣播劇創作真的是小眾中的小眾,而百合廣播劇更是眾多廣播劇中的小小族群QAQ

不知道我為什麼老是會喜歡上這種冷門的愛好www
冷門到我都想要自己投入自己產糧了

既然是第一部介紹的百合廣播劇,那一定要提到我最愛的這部由聲音無限和為所欲為聯合出品的廣播劇了。

這部12分鐘的廣播短劇,我聽了不 下數百遍(X
雖然短短的,不過製作精良,我非常非常喜歡。劇本雖然短短的,不過那種甜到心理,嘴角上揚的劇情真的太棒。

劇中CV們的演繹都非常到位,兩位主演都是我很喜歡的聲演。台灣網配圈雖然我能叫上名字的不多,不過是我心目中絕對是台灣御姊音一把手之一(另一位是我的井西),溫柔魅惑的聲線一出來,馬上就揪住我的小心臟了wwwww 她的每一句話都是都是在撩人,根本就是姬圈大老。

我心中的小美女盆栽的少御音非常可愛,她把葉安凝有點活潑、有點小迷糊的可愛性格演繹得很好,心中的吐槽也是讓人會心一笑。盆栽本人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姊姊,直播上聊開的話有時候會很ㄎㄧㄤ的發言wwwww

聲音無限的後期製作在每一次的新作品發布都會有所成長,後期的場景搭建、配樂、氣氛渲染、動作音,都做得很細緻也很自然,很少會有聽到一半被配樂或是其他場景音搞到出戲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每一次出來的作品我都會非常期待。


聲音無限廣播劇團的團員們其實已經在網路上宣傳推廣廣播劇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們從學生時代開始一直到現在都致力於不同形式的聲音表演,雖然作品不是很多(其實也不少ww),不過一直都在進步。因為他們都是聲音廣播相關科系出身,所以呈現出的作品跟聲音的處裡都有一定的專業性,在這樣的基礎上一直在精進自己,努力又堅持的他們誰不愛呢?
這個劇團以我的團長井西為首,每個都是溫暖又可愛的人,每次的直播都讓人感覺溫馨有趣。最近又有新團員的加入,期待他們之後的創作。



所欲為廣播劇社也是台灣為數不多的百合廣播劇的社團,雖然成團有一段時間,不過因為超級佛系wwwwwww,作品也幾乎都是短篇或是極短篇,出品數量也很少(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宣傳發布的時間大多也都在半夜wwww
所以人氣並不高,(也可能百合廣播劇太小眾了wwww
其實滿希望他們可以活躍一點的,很期待有稍大一點的作品。加油啊!!




留言